• slider image 477
  • slider image 479
:::
公告 資訊組 - 資訊設備組 | 2017-06-15 | 點閱數: 435

本縣辦理「106 年度推廣閱讀活動實施計畫子計畫 2 :閱讀志工特殊專長培訓活動計畫」,請各校所屬教師、志工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縣 106 年度推廣閱讀活動實施計畫。
二、研習活動承辦學校:平林國民小學。
三、研習日期: 106 年 8 月 5 日(星期六)至 8 月 6 日(星期日)。
四、研習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平林國民小學(嘉義縣大林鎮民權路 80 號)。
五、參加對象及人數:
(一)本縣各國中小家長、社區及學校圖書志工或民間閱讀推動團體等對志願服務有興趣之民眾優先報名參加。
(二)若報名名額不足時,開放老師及在學學生參加,並請准以公(差)假參加。
(三)研習名額 80 名,額滿後將於縣網公告錄取名單,且不再受理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亦請參加過是項培訓研習者,勿再報名。

 

:::

重要活動日倒數

第二次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