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77
  • slider image 479
:::
好消息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18-06-08 | 點閱數: 825

堅信本校的師資與專業,感謝全校師生及家長齊心努力!
107 年度有 3 位三 A 二 B 學生(陳怡如、陳羽萱、溫妤芳)、 1 位二 A 三 B 學生(張月子)、 8 位一 A 四 B 學生(余純甄、吳翊銘、李允翔、高瑞辰、莊易祐、莊芷安、蔡秀芬、謝慧穎),總共 12 位達去年嘉中、嘉女資格!跟去年一樣維持 15%左右第一志願考取率!!
並且為嘉義縣 9 班(含)編制以下學校,唯一連續 104~107 年度會考國英數三科中,有兩科 C 等級未超過半數的學校!!所以今年又不是被教育部及嘉義縣教育處所管控國英數三科的學校,在全校師生努力下,順利通過控管試煉,再次證明,雖然是資源較小的偏鄉小校,我們與大校一樣很努力的。

:::

重要活動日倒數

第二次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