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77
  • slider image 479
:::

文章列表

公告 校長 - 校長室 | 2009-08-14 | 點閱數: 1428
一、首先感謝資訊組長為大家所設計的內容。 二、請各位同仁在開學前將屬於自己處室的內容充實,有感謝很多同仁開始使用它的功能。 三、有任何問題等煚昇回國後反映,他一定會為大家服務逐一改善。 四、大家齊心協力把這個園地建立起來,成為全校師生的另一個家。 五、請各處室在九月底前將新家佈置好!
公告 網管 - 校長室 | 2009-08-11 | 點閱數: 4561
一、校園因颱風積水未退, 98 年 8 月 12 日(星期三)暑期輔導課暫停乙日。 二、 8 月 12 日(星期三)請行政同仁到校辦公,並協助清理校園。 三、 8 月 12 日(星期三)下午 13 時於校長室召開甄選工作會議,請相關同仁凖時與會。 四、 157 縣道尚有積水,請走 19 號省道至牛挑彎往 170 縣道至樹林頭改走鹽地子路直達過溝。
緊急 網管 - 校長室 | 2009-08-10 | 點閱數: 1539
一、依據嘉義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公告: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 98 年 8 月 11 日(星期二)嘉義縣布袋鎮、阿里山鄉停止辦公、停止上課。本縣其餘各鄉鎮市照常辦公、照常上課。 二、若有公務連絡請電:校長 0972333096 、總務主任 0921558106 。 三、本校代理教師甄選相關工作人員請隨時注意個人信箱、嘉義縣教育資訊網及本校網頁,以利甄選工作之進行。
緊急 網管 - 校長室 | 2009-08-09 | 點閱數: 1469
[急件] 嘉義縣過溝國中因莫拉克颱風連日豪雨導致過溝地區嚴重積水,對外交通相當不便,為考量師生安全, 8/10 停止上班上課乙日。   嘉義縣過溝國中因莫拉克颱風連日豪雨導致過溝地區嚴重積水,對外交通不便,為考量師生安全, 8/10 暑期輔導課暫停乙日。 若有公務聯絡:請打校長: 0972333096 ,總務主任: 0921558106 。
:::

重要活動日倒數

第二次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