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77
  • slider image 479
:::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組 | 2023-04-26 | 點閱數: 84
說明:
一、 依據本縣 112 年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計畫辦理。
二、 透過旨揭計畫,正式於今(112)年啟用本縣「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共同提升本縣教師心理健康與教學環境適應能力,以落實校園初級預防措施,實現輔導在地化,讓教師皆能獲得心靈紓壓,達到快樂教學之目的,爰請協助轉知本計畫予貴校教職同仁週知。
三、 另有參加需求之教師不因接受本方案服務而影響其工作、陞遷及考績等相關權益,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如需於辦公時間使用本方案服務,請依教師請假規則等相關規定,以不影響課務為原則辦理請假事宜,惟不得由學校以任何理由准予其公假。
四、 本計畫規劃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包含「電話專業諮詢」、「個別諮商輔導」、「支持性團體方案或體驗性工作坊」、「心理危機介入」及「其他與課程諮商輔導支持相關」等五個面向,提供本縣教師個別諮商輔導可選擇使用線上或實體服務,相關訊息可與國立嘉義大學家庭與社區諮商中心 05-2732439 聯繫。
五、 檢附 112 年度嘉義縣政府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計畫 1 份供參。
:::

重要活動日倒數

第二次段考